很多新人在爬文時,都分不清楚『抓紗』與『澎紗』是什麼^^

蓎琦今天就來針對這個主題發表一下看法嚕~

 

『抓紗』~是白紗造型中比較華麗時尚的技法表現,
透過單薄的"一片紗",抓出立體花苞式的紗帽,設計感非常適合婚紗拍照或白紗進場時的造型,
設計搶眼又別具特色。

下圖為抓紗的樣子

抓紗_01

抓紗的完整造型紀錄如下,閱讀文章的最下方,可以進入新娘相簿看到抓紗的不同角度

復古典雅高梳包頭,奧黛莉赫本經典包頭,洋娃娃甜美俏麗短髮,華麗女爵蓬鬆線條瀏海扭轉盤髮

 

『澎紗』~是搭配白紗的"多層"頭紗,婚紗公司準備的頭紗是"單一片"的基本款,拿來迎娶時使用,
澎紗都是新秘準備給新娘在進場時,為了營造氣勢,在造型上作更多華麗變化而使用。

下圖為澎紗的樣子

澎紗_01

澎紗的完整造型紀錄如下,閱讀文章的最下方,可以進入新娘相簿看到澎紗的不同角度

日系編髮典雅包頭,大眼妝,維納斯女神浪漫公主長捲髮,甜美俏麗可愛短髮

 

我是新娘秘書蓎琦,

擁有相當深厚的新娘造型藝術涵養與婚紗店駐店經歷,
有任何關於婚禮的疑惑,很歡迎您到我的FB個人網頁加我好友,我很開心能為您解答

 

 FB臉書粉絲專頁 │FB個人臉書我的yeah新秘網店我的無名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蓎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